认真地跟携程/喜达屋进行一次旅游消费维权(3)

 

摘要 记录了一次因为台风天气导致航班取消,通过携程向喜达屋旗下The Laguna Resort酒店申请退费的一次经历。目前把所有的房费都要回来了,不顺利的结束了。

要回全款

拉古娜酒店让我又发去了一次证明。我把订票信息、取消证明、航空公司的公告,都发给酒店了。

到11月9号,我终于收到了酒店的回信:

Looking at the airline statement, we may receive it as approval to refund the room payment. Could you please ask the agent to send us for the refund? Please note, the booking were not from Ctrip

我随手转发给携程: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酒店松口了,快去催着代理商要钱!

过了两天,携程电话答复我说:好了,协调好了,可以退款了。让我等短信。

我,等啊,等啊,等啊…… 一直等到12月。

直到12月7号,忍不住给携程发了邮件:

那啥……电话里说好的退款呢……

终于,在12月9日,他们操作了退款,我在四天之后收到了剩下的三晚房费。

至此,所有的因为台风的未入住房费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