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关闭KenBurns效果,创建延时摄影

 

延时摄影又叫缩时摄影(英语:Time-lapse photography)是以一种将时间压缩的拍摄技术。其拍摄的是一组照片或是视频,后期通过照片串联或是视频抽帧,把几分钟、几小时甚至是几天几年的过程压缩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以视频的方式播放。使用iMovie创建延时摄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但是关键是要关闭默认的KenBurns特效。

Ken Burns 将运动效果随机应用到照片,从而使摄像机镜头看上去像是在摇动和推拉。

iMoive 默认对照片使用这种效果,如果导入一系列的延时摄影图片的话,会发现影片是不断的大小跳动的。

如何关闭Ken Burns 效果?

在iMovie的偏好设置里面,有“照片布局”,选择“合适”或者“剪裁以填充”都可以。

对于在时间线上的素材,可以在iMoive的右上角的播放预览和编辑的框里,选择剪裁,然后再选择“合适”或者“剪裁以填充”。

image